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交通运输工程学报》荣获2019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资助

发布日期: 2020-01-1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19年11月21日,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办公室发布了《关于下达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项目的通知》。经公开申报、资格审查、陈述答辩、专家委员会复核与结果公示,确定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项目共计285项,《交通运输工程学报》荣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2019年度梯队期刊项目”,项目周期为5年,每年支持额度为40万元,共计200万元。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由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联合实施,旨在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推动中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该计划以5年为周期,面向全国科技期刊系统构建支持体系,是迄今为止我国在科技期刊领域实施的力度最大、资金最多、范围最广的重大支持专项。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0-01-10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