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交通运输工程学报》2021年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提名奖”

发布日期: 2021-08-27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7月29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在北京国二招宾馆举行。会上发布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表彰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出版物、出版单位和出版人物的决定》和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名单。

经严格评选,3种图书获荣誉奖,60种图书获图书奖,20种期刊获期刊奖,20种作品获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网络出版物奖,10种作品获印刷复制奖,10种作品获装帧设计奖;50家单位获先进出版单位奖;69名个人获优秀出版人物奖。此外,237种优秀出版物获提名奖,其中期刊40种。《交通运输工程学报》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提名奖”!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中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通过表彰和奖励国内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个人,促进出版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获奖出版物、出版单位和出版人物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在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8-27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