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荷兰《斯高帕斯数据库》(Scopus)

发布日期: 2021-07-15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荷兰《斯高帕斯数据库》(Scopus)收录了来自于全球5000余家出版社的近19000种来源期刊,是全球最大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该库收录学科全面,涵盖四大门类27个学科领域,收录生命科学(4300余种)、社会科学与人文艺术 (5300余种)、自然科学(7200余种)、医学(6800余种,全面覆盖Medline),其中同行评审期刊16500种,自1996年以来 的记录包括文后参考文献信息,文献类型包括期刊、会议论文、丛书、专利等,数据最早回溯至1823年。此外,Scopus的检索结果全面集成了科研网络信息,包括超过4亿个学术网页,来自5个专利组织的2100万条专利信息和多种精选资源(如预印本、机构仓储等)。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7-15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