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文献数据库》(JST)

发布日期: 2021-07-15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 CBST(印刷版)or JST(电子版)

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以下简称《速报》(日语简称为《文速Bonsoku》),创刊于1958年,由日本科学技术情报中心(The Japan Information Center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JICST。1996年改名为科学技术振兴事业团(Jap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rporation 简称JST)。JST是1996年10月1日由科学技术情报中心(JICST)和原担任科学技术信息流通业务的以促进基础研究、新技术开发与研究交流业务的原新技术事业团于合并后正式成立的)编辑出版,是国外大型综合检索工具之一。

《速报》是以文摘形式快速报道世界各国文献资料的检索性刊物。《速报》不仅具有综合性(包括该科技的社会科学领域和经济领域),而且具有快速报道的特点。报道时差1个月左右。能与美国的《工程索引》和《化学文摘》相比。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7-15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