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交通运输工程学报》征稿启事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交通运输工程学报》的报道范围涵盖铁路、公路、航空、水运、管道五大运输方式,包括道路与铁道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四个二级学科。面向国内外征稿,欢迎交通运输领域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及重大工程实践项目产生的稿件,尤其是国家各基金项目和攻关项目所产生的论文投向本刊。特别欢迎交通运输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撰写综述及评述性文章,对于此类文章本刊将优先发表,并提高稿酬。

来稿必须包括以下项目:题名(不超过20字)、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包括地址和邮编)、摘要(不少于500字)、关键词(5~8个),以上项目必须英汉对照;引言、正文、结论、参考文献应具全;另请附第一作者简介、详细联系地址和方式;如果论文系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或攻关项目产生的论文,亦请在论文首页地脚注明,并给出项目的编号或批准文号。

为了与国际贯例接轨,加强国际交流,全面扩大本刊的影响,本刊向作者提出如下要求,期望得到广大作者的配合与协助。

(1)摘要采取第三人称表述,重点报道论文研究的目的、方法、对象、论文所得出的具有独创性的具体结果和结论。

(2)引言应概述前人在该领域内所做的相关工作,并给出相关参考文献,按引用的顺序,在引言内标注参考文献序号,按相应的顺序把参考文献列在文后;指出本论文所研究的工作与他人的异同、重点及期望在哪些方向上取得成果和突破。

(3)在正文中的图表按出现的先后顺序进行编号,并给出图名和表名(英汉对照)。

(4)在结论中应指出本论文的独创性结果及存在的局限,并指出本文所研究问题的进一步研究方向。

(5)文后的参考文献的著录项目一定要齐全。著作应包括著者、书名、版本、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期刊论文应包括著者、论文名、刊名、出版年、卷号、期号、页码;论文集中论文应包括论文著者、论文名、论文集编者、论文集名、论文集出版地、论文集出版者、出版年;学位论文应包括著者、论文名、学位授予单位名、论文保存单位名、答辩年;专利文献应包括专利申请人、专利名、专利文献种类、专利号、出版日期;技术标准应包括标准代号、标准名称。

(6)作者收到回执3个月后,可上投稿系统查询,或致电编辑部,查询稿件录用情况;6个月后如未收到本刊通知,可自行处理。

(7)请严格按照审稿意见与《论文修改格式》修改稿件,进入终审阶段后,稿件基本录用,等待排版,请勿再一稿多投!

(8)本刊已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与万方数据股份公司签署出版光盘及上网协议,本刊支付给作者的稿费已包括作者的著作权使用费用。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长安大学杂志社《交通运输工程学报》编辑部

邮 编:710064

电 话:029-82334388

E-mail: jygc@chd.edu.cn  网址:http://zzs.chd.edu.cn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